柚子还没熟(期待评论)

目标月更30篇!!!

要钱的时候应该找谁

本文cp:九辫  堂良  龄龙   熙华

对应孩子:杨琦  孟筱筱  王乐元   何意博


某天某月某日  何意博带王乐元去秦霄贤新开发的景区钓鱼 王乐元拍了n张照片发朋友圈  俩姑娘看了也想去玩  于是某人提议 周末四人一起去玩  出去玩嘛,肯定得需要钱 于是除了何意博以外其他三个人都陷入了沉思


九辫

好巧不巧的是今天杨九郎不在家,杨琦鼓起勇气敲开他爹的门。“爹爹 和你商量个事儿”杨琦说完就殷勤的过去给他爹捶腿 “哎呀,突然好口渴呀”张云雷还夸张的咳嗽了两下 “爹,稍等我给你拿去”杨琦一路小跑去给他爹拿饮料。

“爹, 给您插好吸管了 请慢用”杨琦半弯腰给他爹送上 “说吧,要多少?”张云雷不傻 知道他闺女这样肯定有事求他 杨琦也不绕弯子直接说“(吸一口气)爹 前几天王乐元和何意博去秦叔家新开的景区玩了,然后我和筱筱也想去 然后我们4个约定这周末一块去玩,您看能支多少钱”

张云雷略微一点头 喝了一口饮料 让他闺女去把那个黑板给他搬过来 搬来后还是给他闺女算账

“你看门票不要钱吧 是不是就省钱了”

“不要 是”

“你买零食又能用多少钱呢?更何况家里你随便拿就是”

“也对”

“住宿肯定也不要钱对吧 车费的话我和你秦叔说一声,让他带你们4个去不就可以了”

“确实是这样”

“那你还要什么钱?”张云雷笑着问他闺女 杨琦仔细一想好像真没什么要钱的地方 然后摇了摇头,张云雷也不为难他闺女,直接让她走了。出了房门,杨琦感觉自己被套路了。

下午杨九郎回来后,张云雷给他说了这件事儿。杨九郎点了点头,偷偷找到他闺女给了她200块钱。


堂良

“姑娘,你觉得你爹是有钱的人吗?”周九良无奈的看着在地上打滚的孟筱筱 “你少骗人了 爹别人家的财政大权都是在他爹手里”孟筱筱说着 还列举了几个“何意博他爹就手持财政大权 杨琦他爹也是 还有王乐元”周九良想哭,但是哭不出来 自己一个养成系的上那要财政大权去!

周九良费了好大一番劲才给他闺女解释清楚了他家的财政大权到底在谁手里 “所以…爹你连私房钱都没有”周九良无奈地摇了摇头。“你爹每一笔钱我都比你清楚 他能有私房钱吗”孟鹤堂从门外走进来笑着看他闺女。

“你张叔给我说了 他可一分没给杨琦 咱家是不是也…”孟鹤堂故意不往下说就吊着孟筱筱的兴趣。孟筱筱当然知道的,当时杨琦要钱的时候她们俩就打着语音。

“爸爸~嘎一一”孟筱筱无师自通的学会了这个,孟鹤堂有点懵逼 自从生了孩子以后,他那个好久没这样过了,这孩子从哪学的?孟鹤堂把目光转向周九良“你别看不是我教的,你还是给孩子起来”周九良也有点头疼 毕竟当初的确是他教的。

“1000够不够”话音刚落,孟筱筱立刻止住了声音“够了,谢谢爸爸”果然还是这招有用,孟筱筱看见她爸转财之后 亲了她爸她爹一人一口蹦蹦跳跳着就走了。


龄龙/熙华

王乐元回家过后压根就没找到他爹和他爸,而且很不幸的是,他们家一点吃的也没有。上次出去玩就已经花光了他所有零花钱,看来这次他真要饿肚子了。 王乐元在考虑要不要去阳台下晒晒太阳补补钙时 一敲门声吸引了他的注意。

何意博提着大包小包的站在外面,“王乐元你快来接东西沉死我了”王乐元赶紧开门接东西 一个顺手接过了所有东西。何意博完全把这当自己家 找到自己那双鞋换上就进去躺着。

“我猜你家一定没人就来了”何意博躺着对门口的王乐元喊道“你怎么知道的?”何意博就笑了笑不说。“你左手那个红色的包里有点速食快去处理一下,饿死我了”王乐元很自然的听着他的指挥去厨房做饭,而他自己就躺在沙发上看电视。

这幅景象,还有点小美好。

吃饭的时候王乐元又问这个问题,“你爹和我爹他们不是一家公司的吗?他们公司全部都度假去了 我一回家也是一个人都没有,所以咱俩凑合过吧”何意博边说边吃顺便还感叹了一句“手艺不错啊,这鸡蛋居然没糊”王乐元瞪了他一眼,没说什么要继续吃。

过程中王乐元吃的有点急把酱汁溅到了何意博脸上,“我去!快给我弄下来”何意博本来不介意 可能味道实在有点儿难以接受 “你别动 这就给你弄”王乐元小心的用湿巾给何意博擦脸 过程中看他脸好软 又捏了一下他的脸。

这一下瞬间把何意博给惹急毛了,一个翻身把王乐元扑倒 他俩这姿势瞬间变得很微妙 何意博想的也很简单就是单纯的想捏回去 过足了手瘾后,又老实的回去吃饭。

另一边的龄龙 熙华夫夫看着监控陷入了沉思。

王九龙先开口问“这俩应该只是正常的关系吧”其他三个人瞬间瞪着王九龙 “应该不会像咱们当时一样”何九华这句话让4人一块陷入了沉思 毕竟当初他们8个人都是挺正常的关系 结果处着处着处出来的4个人夫夫

“别想了,你儿子不是喜欢杨家那丫头吗”晚上王九龙洗完澡从浴室里出来看着还在沉思着张九龄说道,“我就担心这小子随根了 再说了,之前你和我不都有前任吗”张九龄这么一说,王九龙也有点急了。

“我记得孟哥他们在群里说过那俩丫头要钱的事 大儿子怎么还不来要钱? 要不咱俩趁给钱这事和他聊聊”张九龄头一回觉得王九龙这么聪明。于是两人拨通了电话“ 儿子 ”电话刚拨通 那边都没传出声音 龄龙夫妇觉得有点奇怪 “你丫的从我身上下去”这声音很显然不是他儿子的

“他俩这…”张九龄手快的挂掉了电话 同居这一想法在他们脑海中不断的闪现  于是他们转了钱后  去见亲家熙华夫夫了


评论(6)

热度(14)